盐雪

(´▽`)ノ♪

【时绘】如何同时和五个人过完情人节

  #ooc预警

  #喜欢一对一的慎入

  

  你是个海王,同时交了五个男朋友。

  今天是情人节,你打算玩把刺激的——和五个人都过情人节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行程表:


  5到9点,司岚,看日出吃早饭


  9到13点,路辰,游乐场吃中饭


  13到17点,艾因,打游戏下午茶


  17到21点,罗夏,烛光晚餐看电影


  21到1点,叶瑄,夜宵睡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五点到九点

  你约了司岚一起去海边看日出。

  他很惊讶你居然会起这么早,不过想到是情人节,他以为你是想早点见到他。

  所以司岚会长非常开心的出门了,还给你带了情人节礼物。

  湛蓝的眼睛倒映着日出的旭光,无声地向你诉说他的感情。

  很美,美地你差点就生出愧疚感了。

  但你是个混蛋海王。

  于是你拒绝了他的礼物。

  你:五个人的都收暴露可能性太大了,干脆一个都不收。

  见他很伤心,你主动提出一起去吃早餐。他露出了一个笑,答应了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九点到十三点

  你吃完早餐,就找借口甩开了司岚,去附近的游乐园找到了路辰。

  路辰是个很温柔的人但同时也很黏人。要甩开他,你要有足够充分的理由。

  “学妹要回去了吗?”路辰有些惊讶,“是刚吃完午饭有点困吗?那我送学妹回去吧。”

  叶瑄还在家呢,你可不敢把路辰往回家领。

  “被助教喊去帮忙吗?”路辰温柔地看着你,把外套披在了你的肩上,“那你一个人路上小心,把衣服披着,三月还有点凉气,别感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三点到十七点

  你绕路来到了艾因的秘密基地。

  他早早的在这里等你。

  “今天可是情人节,我都没有睡懒觉,你怎么睡到现在才起来。”他撇撇嘴,觉得你太敷衍了。

  “为了想今天该干什么想到凌晨两点吗?那你有什么想法了吗?”

  “打游戏?”艾因眯起眼,你明显感觉周围气压变低,“那你还真是挺有想法。”

  你亲了亲他,好说歹说才哄好。

  最后,他满脸不情愿的真的和你窝在秘密基地打了一下午游戏。

  但是他说下一次情人节一定要由他安排,他已经不相信你的想法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七点到二十一点

  你拒绝了艾因的留宿邀请,去了罗夏旗下的一个高级酒店。

  烛光晚餐啊,你可是期待很久了。

  罗夏绅士地为你拉开座椅,给你倒了一杯红酒。

  “我的小画家连情人节都被助教搞得这么忙吗?”罗夏看起来对没有在白天也陪着我感到可惜。

  “我可是想了很多个方案呢。”他皱皱眉,“不如我向你们学校提个意见吧,连情人节都这么忙,也太不懂学生的需求了。”

  你顿时警铃大作,忙表示不用。

  罗夏无奈地看着你,“好好,我知道我的小画家能处理好一切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十一点到一点

  你终于回家了,但是你还不能放松,叶瑄可也不是好糊弄的。

  “我问了你的助教他并没有给你布置任何任务。”叶瑄皱着眉看着你,“所以你这一天去哪了?”

  你心说还好叶瑄没用推演,不然你直接玩完。

  你定了定心神,从背包你掏出来一幅画。

  这是一幅人像画,主角是叶瑄。

  他站在海边,银色的长发与月光相融,神圣遥远,洁白清澈。

  你:还好我早有准备。

  “谢谢你为我作的画。”叶瑄抱住我,在我的耳畔呢喃,“虽然情人节没多久了,但我很开心能拥有你剩下的时光,我会让你享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是如果你翻车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69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