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雪

(´▽`)ノ♪

【时绘】如果你想凌晨五点给他打电话

  #ooc致歉

  #沙雕无逻辑

  #短小对话

  #写点离谱且缺德的东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因

  你:我可以在凌晨五点给你打电话吗?

  艾因:如果是你的话可以。不过有什么事是要在凌晨五点说的吗?

  你:约你一起睡懒觉。

  艾因:?

  艾因:??

  你(心虚):你就当…我怕你早起?

  艾因:画家小姐难道还不了解我的作息吗?

  你:也许我那个点想你了。

  艾因:这个理由倒是还不错。希望画家小姐可以一直这么直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辰

  你:我可以在凌晨五点给你打电话吗?

  路辰:当然可以,你的电话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接的。

  路辰:而且这个时间点学妹一定有很重要的事和我说吧。

  你:也许我会约你一起睡懒觉呢?

  路辰:嗯…很新奇的想法。不过你的请求我肯定会答应的。

  你:学长真好!

  路辰:也许我还会在接完你电话后晨跑来你家陪你一起睡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司岚

  你:我可以在凌晨五点给你打电话吗?

  司岚:唔,从理论上来说我每天晚上都会关机静音,但你有需要的话我会铃声打开的。

  司岚:是有什么要在五点说的秘密吗?

  你:想…约你一起睡懒觉。

  司岚:?

  司岚:真的只是这个吗?但是一般没有人会在凌晨五点打电话约定一起睡懒觉吧。

  你:现在有了嘛。

  司岚:倒也不是什么先例都有创造的必要……不过你想的话,我会答应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瑄

  你:我可以在凌晨五点给你打电话吗?

  叶瑄:当然,我会尽量让你能联系到我的。

  叶瑄:不过凌晨五点…你又熬夜了吗?

  你:也许…就是…好吧,我熬。

  叶瑄:熬夜不是好习惯,不过光说估计你也不会听的。

  你:不仅熬,我还要打电话让你陪我睡懒觉(理不直气也壮)。

  叶瑄:哦?

  叶瑄:也许这是个不错的想法,不如我直接晚上也陪你睡,这样你就不会熬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罗夏,星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54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