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雪

(´▽`)ノ♪

【时绘/千帝】当你向他们告白

  #ooc预警

  #有沙雕无逻辑

  #蹭一下lof情人节活动的热度(虽然有点晚)

  #星提/牧首/执政官/制造者/白提

  

  因为输了某个不可言说的赌约,你必须要对四个坏男人和一个好爹咪告白。

  你:“……”

  你感到苦恼,但还是决定接受愿赌服输。

  

  星提

  他听了你的告白,一脸果然如此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好了,我的副官,我知道了。”星提满不在乎地说,虽然你看到他嘴角上扬了不止一个度。

  “虽然这并不会影响你在我这里的位置,不过,今天好像是地球上的什么…情人节?我可以给你放一天假,让你陪我一天。”

  你:“……”还不如不放假。

  星提对你的拒绝感到非常惊讶,脸上却是漫不经心。

  “哦,看来你很喜欢工作?那行,从现在开始你每个月的工作量提升三倍,你就好好地为帝国工作吧。”

  你:“……”

  如何给星之提督套麻袋,在线等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牧首

  “哦?旅者小姐又想要玩什么新花样吗?”他看着你似笑非笑。

  “一个赌约吗?”

  你告诉了他你的理由,然后你明显感觉周围气压变低了。

  “看来旅者小姐很喜欢玩这种游戏啊,那不如也来陪我玩玩?”他玩味的看着你,你觉得自己最好还是不要答应。

  你刚要转身跑路就发现自己身上早已被缠满了细丝。

  “难得的情人节,你我都是寂寞的人,不如就在一起好好玩玩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执政官

  “嗯,我也很欣赏旅者小姐。”执政官还是一幅笑眯眯的样子。

  “只是我想这应该不是出于小姐本心吧。”他看着你,像是要看穿你的灵魂,“不知这是什么人为我准备的一场戏剧呢?”

  “哦,一个赌约?”他轻笑出声,“本来我还挺乐意和你演一场在情人节上映的戏剧呢。”

  “不过也没关系,我可以专门为你准备一场,只有你我出演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制造者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那个模糊的男人居然只回答一个字。

  你被他的波澜不惊惊到了。毕竟你觉得自己倾国倾城,他们应该多少都有点反应。

  “我们的交集并不多,而且我并没有向你展现我的真容,所以你的告白应该是有目地性或者迫不得已的。”

  不愧是科研人员,脑子就是转得快。

  于是你拍拍手转身就想走,但是被拦了下来。

  “虽然我猜到了始末,但是旅者小姐你的行为还是为我带来了困扰,就请你留下配合我进行一些科研工作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提

  他还是你的好爹咪,但爹咪毕竟是爹咪,你还是有点羞涩的。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叶瑄身着冷酷的军装,但是对你很温柔。

  “我也想和你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情人节。”叶瑄抱着你亲吻你的发间。

  然后他打开中枢开始请假。

  “白银提督,这不符合规定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非常符合,星之提督不是喜欢工作吗?正好他在情人节也没事,就把这部分工作给他吧。”

  中枢:“……”

  你:“……”你实名支持。

  叶瑄不等它反应直接断了联系。

  “我有办法的,不用担心。现在就好好享受我们的情人节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假如你同时和五个人表白还被五个人发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