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雪

(´▽`)ノ♪

【时绘】千帝版 当男人们变成人外幼崽2

  #ooc预警

  #写得越来越放飞自我了(〜 ̄▽ ̄)〜

  

  垂耳兔看起来对飞出衣柜非常不服,还想进去大战三百回合。

  然后他看到了叶瑄,和他手上的时光之轮。

  “执政官和制造者也在。”

  星提卖队友的速度惊得你叹为观止。

连叶瑄都有点懵,不过没过多久他就重新举起时光之轮。

  “等等。”

  危机时刻,制造者开口了。

  “如果我死了,我死前的记忆会被传输回帝国。中枢就可以定位到地球。”制造者摇摇尾巴,“相信叶瑄你有自己的判断。”

  边说制造者边慢慢爬出衣柜,然后因为衣柜太高摔了个跟头。

  众人:“……”

  叶瑄冷冷道:“如果我没猜错,你们到这应该和中枢脱不了关系,它对你们有杀意。那我不如直接把你们送回帝国。”

  制造者一团糊糊也看不出他什么表情,但那个跟头好像没有影响他什么,“我们又不是旅者,羸弱的身体承担不起时空穿梭。而且我们这么弱小也做不了什么,你大可不必那么警惕……”

  叶瑄皱眉看向了你。

  你一手星提耳朵,一手牧首尾巴,还期待看执政官开屏,玩得可开心了。

  叶瑄:“……”

  制造者撇了你一眼道:“只有我死了会传位置,他们三个无所谓。”

  星提、牧首、执政官:“……”你小子真是机灵。

  最后是你把叶瑄拉进他房间谈了一个小时才留下他们仨。

  不过叶瑄还是很不放心,但是看到他们四个自己内部都随时打起来,他还是勉强相信你能搞得定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目送叶瑄离开后,你都开始和他们签订协议。

  住宿费,伙食费:

  星提:每天让撸一个小时,不得拒绝,有其他需要再增加

  牧首:和星提一样

  执政官:上供所有掉的尾巴毛,并且在想看得时候随时开屏

  制造者:没想好,就当他们仨帮你付了

  

  他们四个:“……”

  “谁会帮制造者付啊,你不应该把他赶出去吗?”星提首先提出质疑。

  “对,我赞同星提。”执政官附议。

  “…你们是认真的吗?这不是重点吧。”不愧是牧首,一天牙就好了。

  制造者居然没有反驳他的同僚,认真道:“我可以出去。”

  你:“不行,你别想去打扰会长。”

  制造者:“……”

  你思考了一下,有了一个好主意。

  “那你就做家务吧,司岚的话,就算不会也学得很快。”

  制造者:“……”

  你让一个堂堂帝国提督级军官给你做家务?

  “没事,星提他们也要做。”

  制造者:“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他们没有异议(有异议你也不理),你拿出了给他们准备的早餐。

  “我不吃胡萝卜。”星提冷冷看着你,“我可不是真兔子。”

  但是你想看垂耳兔啃胡萝卜。

  看着你期待的眼神,星提眯起眼,把胡萝卜往地上一扔,右手往腰间探去。

  难道他们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弱?

  你心说不好。

  然后,看到星提掏出一根磨牙棒。

  星提:!??

  “噗嗤。”

  “噗嗤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”

  ("▔㉨▔)汗 

  你眼看星提被气得耳朵都要竖起来了,连忙给他换了和其他人一样的早餐。

  他撇了你一眼,这才坐下慢慢吃。

  你看着他们四个难得这么安静,居然有一种带娃带出成果的满足感。

  你:我脑子一定是坏掉了。

  突然你看到执政官抬头,望向牧首,“所以你的骨剑会变成什么呢?”

  你:……好了,马上又要开始闹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牧首的骨剑会变成什么呢?彩蛋可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4)

热度(789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