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雪

(´▽`)ノ♪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你穿成一只猫

  #ooc预警

  #流浪者/魈/万叶/温迪

  

  流浪者

  “别碰我。”流浪者皱着眉躲开了拼命往他腿上蹭的你。

  “别叫了,你知道我是谁吗,就赶敢凑上来。”

  “好吧,好吧,我带你去找小草神,让她给你找个家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魈

  他很奇怪你怎么不怕业障,但他还是打算远离你。

  只是你的爪子勾住了他的衣服。

  “放肆。”

  “…我带你去璃月港,那里有很多适合你的好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万叶

  “你也在流浪吗?”

  他温柔地看着你,你在他的掌心蹭了蹭。

  “不知道大姐头让不让你上船…算了,船上的情况多变怕是你不能适应的,留在田野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
  

  温迪

  他对猫毛过敏,你不敢靠近,只能一边喵喵叫,一边瞪着一双楚楚可怜的眼睛看着他。

  “你别再跟着我叫了…奇怪,我怎么从一只猫身上看出了人的表情。”他隔着两米远看着你无奈地自语。

  “要不你去猫尾酒馆吧,那里的老板娘肯定会很乐意接待你怎么可爱的小猫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是被他们收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825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