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雪

(´▽`)ノ♪

【时绘】我就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

  #ooc致歉

  #沙雕无逻辑

  #短小对话体

  

  艾因

  你:我就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。

  艾因:?

  艾因:我觉得我像苏妲己吗?

  你:不,你是我的艾妲己。

  艾因:……

  艾因:与其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如陪我看电影。

  你:这可是经典。

  艾因:后面那句绝对不是“经典”里面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辰

  你:我就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。

  路辰:嗯?

  路辰:大王…

  你:!

  路辰:演的像吗?

  你:像!再来一次。

  路辰:你还有一句,是怎么说的来着?

  你:唔…寡人宁负天下也不负你!

  路辰:我对你也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夏

  你:我就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。

  罗夏:皇上!臣妾冤枉啊!

  你:?

  你:没冤枉。

  罗夏:(猫猫震惊)

  罗夏:不是xx传吗?

  你:并不是,你还需要接受我国经典的洗礼。

  罗夏:(猫猫点头)

  罗夏:那小姑娘肯定不会介意亲自带我了解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瑄

  你:我就知道爱妃是狐狸变的。

  叶瑄:?

  叶瑄:又喜欢上了什么新鲜的小游戏吗?

  你:对!

  你:叶瑄可以扮狐狸吗?

  叶瑄:这倒是不难…只是你作业写完了吗?

  你:!这么好的气氛,你居然问作业?不对,根本就是你不想扮狐狸吧。

  叶瑄:不,我只是觉得任何时候都不要忘了学习。

  

   彩蛋司岚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9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