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雪

(´▽`)ノ♪

【代号鸢】当你给他广陵王聘书

  #ooc致歉

  #内含刘辩,傅融,袁基,孙策

  #答应一个宝子写的【代号鸢】当你告诉他你有王妃了 的续集,本来应该叫“当他知道自己是广陵王妃”,按照内容改了一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辩

  “你怎么又来了?”刘辩百无聊奈地躺在床上玩缠在手上的纱布,看到你推门进来立刻转身背对你。

  他还在为昨天的事生气,你都能想象到他落寞撇嘴的模样了。

  “怎么,又想娶你的王妃了?告诉你,朕是不会答应的。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你戏谑道。

  刘辩立刻警觉起来,一个翻身从床上起来,眼神阴鸷地盯着你:“难道还真是为那事?”

  你轻笑一声,给了他一封大红的聘书。

  “广陵王逾越,未经陛下允许擅自草拟了一封聘书,陛下可愿意…看看?”

  刘辩愣住了,一把抢过聘书,“广陵王妃”和“刘辩”二字映入眼帘,鲜艳得有些刺眼。

  “这聘书写得并不规范,陛下也可当个玩笑一笑了之。”你不知何时坐到了他身边。

  “不行!”刘辩立刻道,“朕说规范就是规范,朕现在就下令把全朝的聘书格式改成你这样。”

  “…这就不必了,陛下。”你扶额道,“亲王对天子下聘书…刘辩,好荒唐啊。”

  “荒唐又如何?我还想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,朕是你的。”刘辩紧紧把你抱在怀里,像一个害怕宝物丢失的小孩。

  “…会有那一天的,陛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傅融

  “这…这是什么?”傅融看着眼前的聘书愣怔。

  “聘书。”

  “殿下的聘书给我干嘛?”傅融转过头藏起眼底的失意,“不应该给您的王妃吗?”

  “对啊,可是我的王妃不接啊。”你作出苦恼的样子。

  “你…”傅融终于琢磨出了什么不对劲,你也不打算在逗他直接把聘书打开。

  “傅融,如果我说你就是我想给出聘书的广陵王妃呢?”

  他难以置信地注视着你,眼里放出从未见过的光彩,喉结上下滚了滚,最终只发出一声轻笑。

  “这…不合常理…很多人…不知道。”他说着拒绝的话却丝毫没有藏起耳根的红和眼中的笑意。

  “傅副官在乎吗?”

  “不在乎。”傅融没有犹豫,接过你的聘书仔细看了一遍。

  “傅副官可满意?”

  “没什么满意不满意的,能在你的身边就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。”

  “那你还可以再贪心一点不是吗,广陵王妃。”你捧起他的脸颊闻着那朱栾香。

  “…好的,殿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孙策

  “你和我回广陵干嘛?”你纳闷道。

  “没事就不能跟着你吗?”孙策撇撇嘴,“我就想看看你那个广陵王妃是谁。”

  “那你知道是谁了吗?”

  “不知道…”孙策的声音有些低落,满脸的不开心,“你又不告诉我。”

  “好吧,既然你那么想知道。”你拿出红色的聘书,“给,看看是谁。”

  孙策气得牙痒痒,一边磨牙一边嘀咕:“真隆重啊,连聘书都有了…我倒要看看是谁,明天就去把人……”

  碎碎念突然停住,他发现这封聘书上有他的名字——写在最重要的位置。

  “把人怎么样啊?”你笑眯眯地问。

  “就…就让人给他穿上王妃服,送到广陵王府!”

  江东霸王的笑容鲜艳夺目,目光明亮如淬火。

  “你…你真是的。为什么不早说嘛!”孙策气鼓鼓,“你要是早说…我就让他们把给你准备的礼物都带过来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礼物?”

  “那可多了,像什么野猪皮、人骨头盔都是我最新搞到的新鲜玩意…

  “本来想在江东就给你的,结果你说你有王妃了…

  “我一气之下就…不想给你了。”

  你勉强笑笑:“倒也不是一定要给。”

  “那怎么行。”孙策立刻反驳。

  “那些、金银、还有你想要的,我都拿来做嫁妆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袁基

评论(16)

热度(2198)
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